close
晚上的活動之前說過下午4點多天就開始黑了所以晚上我酒店兼職們做些什麼呢!這是我們的晚餐-烤雞另一餐-雪地上烤熱酒店打工狗而晚上,有時會跟他們玩poker或大富翁他們的大家翁酒店工作跟我們的是一樣的唯有一項是跟我們不同的他們還可以房地產談判就是當你那有一張是我很想要的地我可以跟你談條濾桶件、價碼之類的下面正是Matthew跟我在談條件中而在這帛琉要洗頭也是件麻煩事我們必須在sink洗下面這張是Diane買房子在幫Danielle洗時照下來的當然有時晚上我會在房間裡網路行銷看『Friends』或玩電動而這些就是我在Green Lake 8天信用卡代償下來的生活!還算不錯囉!回家後就要收心準備開學囉租屋網!2008.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44klgx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