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會唸佛的門神_活的門神 當一個會唸佛的門神_活的門神 2006/11/6我又去代班,在大同區一棟有很大中庭的豪宅當一日門神! 我站在大門後面,整整唸了十二小時的佛號.... 房地產 當然有人進出,我會打個招呼,有老人家過馬路我會指揮交通, 唸佛號剩下的時間,我用來思考大眾需要的居住空間與需要 燒烤! 感覺沒多久...12小時...用完了... 下班時,感覺自己好墮落......可是, 但就這麼一天,我帶給很多人快樂.... 看見?設計裝潢悀H,小孩子回家,一句"妳好!"...,一句"吃飽了嗎...",一句"歡迎回家"... 他?感覺到被關心....(雖然是一個陌生人 或門神) 他?露出 九份民宿"似乎不屬於他?的笑容"....(也許是笑我很白痴....) 我也很開心... 接著我想...如果我把這些時間省下來...我會拿來學什麼專長.... 結果是...唸佛吧! 或 再當一 帛琉個唸佛的門神! 我的生命 只有二字可形容  "簡單"!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買屋網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訂做禮服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九份民宿堨?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 房屋出租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44klgx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