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毛蜜娜)行走在繁華的大街上,突然從身邊經過的一輛公交車上,一名男子沖自己大喊大叫,謝女士還以為男子認錯人了,一回頭卻發現,幾個小偷正在對自己下手。
   23日下午2時許,謝女士在西安大差市十字附近的人行道上向不遠處的站牌走去,“我正走著,一輛離我不遠和我同一方向正在行駛的公交車上,突然傳來很大聲的‘哎、哎、哎’聲,我轉過頭,看到一位坐在公交車最後排的男士在對我喊,我以為他認錯人了。”謝女士說,當她回頭時,卻發現自己身後有一個年輕女子和兩個“同伙”,“我的包已被拉開,看到我轉身,她們跑開了。我旁邊一個路人對我說,剛纔那幾個小偷把我包圍了,幸虧公交車上那個人大喊,不然我肯定被偷了。”
   “那個人和我素不相識,卻對我這樣提醒,我不知道他叫什麼,連他的長相也沒記住,但我由衷地感謝他。我想通過《華商報》對他說聲謝謝,如果不把這些感謝說出來,我總覺得生活缺點啥。”昨日,謝女士動情地說。  (原標題:她一回頭 發現小偷正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44klgx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